11月23日,第三天。早上醒过来就懵逼了,本来定的是6点半的丛林飞越,但是一看表差一分钟八点了,而且也没有未接电话,于是就用APP联系在线客服,跟人家说我睡过了,也没有人叫我,然后客服给我的回答就是:这个项目在接客人的时候不会主动联系客人,如果人没有接到的话,那就是客人迟到然后就走了,也不会联系。而且当天的项目不能退也不能改的,他就这样拒绝了我,虽然我确实是有问题,但是我认为在没有接到客人的情况下,至少应该联系客人以询问是什么情况,而且我们住的地方地形有点复杂,旅馆的标识是没有的,只有楼下有几家餐厅。所以地方不是很好找,他完全会找不到我的位置。然而客服一再向我表示,司机方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他也没有去联系,然后就说一直是我的问题,所以没办法帮我。无奈之下去做了评价,因为按照以前的经验,无论是出什么问题,应该都是会有联系的,而且我大陆的手机号跟当地的手机号都留了。之后没过多久就有客服给我打电话来询问我是不是订了这个时间点的丛林飞越,然后说现在9点半的位置还有一个空缺,问我要不要改,我说可以呀,然后我就起来开始收拾,9点半的时候在楼下等。等了一会儿司机也没有来,后来我又给那边打电话,那边说一会儿再过来,到我这里的时候确实也没找到,也是通过打电话才找到我的。坐着摩托车带我到了一家酒店大堂,那里停着载我们去丛林飞越地点的车,然后先上了两个姑娘,后来又陆续接了其他五个人,我们总共八个人。有两对儿都是两个女生,有一对夫妻,还有一个韩国的姑娘和我一个人。那对夫妻上车的时候,他们的女儿抱着爸爸的大腿说注意安全,然后又追过来跟她妈妈说注意安全,说了很多遍,超级可爱。在车上坐了很久才到,而且到了之后没有信号,完全不知道在哪里。到了那里登记信息,然后给了我一把锁,让我去放东西,因为我背了两个包,于是我把东西精简一下,背一个包,穿上装备,还给了我们一根竹棍,问他是做什么用的,他说是打蛇用的,说有很多蛇要打蛇。夫妻中的那个男的跟我们说,山上有很多猴子,你背包干什么?回头猴子容易抢东西的,然后我告诉他山上有很多蛇,然后他吓了一跳,一直问回来的人山上有没有蛇,有没有猴子。其实都是工作人员跟我们开玩笑的,山上很安全。带我们走了一小段路就到了,在第一个平台,有两个工作人员,一个还笑称另外一个是流氓,他们两个都是说说笑笑的,很轻松的样子,而且中文英文都可以进行简单的交流。其中一个教练先系上绳索,之后滑到对面给我们做示范,然后我们就接着系上绳索往那边滑,教练在最后一个过去。第一段很短,大概只有20米左右,让我们都适应了一下,感觉还可以,就跟滑绳索的感觉。然后慢慢的距离会长,而且倾斜度也会增大,最长的一个能到1000米。刚开始下去的速度很快,我害怕的时候都闭着眼睛。而且到中间的时候底下很深,我根本不敢看脚底下,觉得有些恐高,只好看天上,然后拿着go Pro拍一拍,有时候还自拍。但是它跟一般的索道不一样,一般的都是由高到低,到最后的速度它会很快,会让你觉得很害怕,但是这个他在刚开始的时候速度会很快,快到终点的时候他因为高度会有一些上升,所以你的速度会降,并没有速度越来越快,所以到最后反而不那么害怕了,经过最长的1000米之后,慢慢的都不是很长了。但是到后来有一个原子飞车那个,本来我在套餐里面没选,我不知道最后到底买的包不包含原子飞车,总之是有这个项目的。原子飞车在过弯的时候会把整个人都甩的倾斜,尤其是女生,必须得使劲攥着把手,这样才感觉比较安全,不会被甩出去。我们所有女生在下来的时候都觉得手疼。我在滑的时候总是尖叫,而且闭着眼一睁眼看怎么还没有到头,再一睁眼看怎么还有那么长,而且有时候它会有坡度的下降,就在担心有时候会不会有稍微大幅度的坡度,这样他的速度肯定会快,到时候再赶上拐弯的话,就会把自己甩的倾斜度很大。但是还好,它只是有一些拐弯,但是没有特别大幅度的倾斜。最后还有一个项目,就是直线速降,这个是教练可以调整速度的,我跟教练说要很慢很慢,就是这样,我还想叫几声发泄一下,最后这个项目完了之后就结束了,已经过了大概两三个小时了。围墙是稍微往上走一走就出来等我们,我们坐车一起回去,教练还跟我们开玩笑,其中一个说另外一个是ladyboy人妖,另外一个又说那个是他的老公,是他的boyfriend。中午在那里有一顿饭,由于不是很合胃口就吃了一点不饿就可以了。司机又把我们往回送,其中有六个人都在宁曼路那边下车了,然后往前走一点点,就是那个韩国姑娘住的地方。本来说要把我送回酒店,但是我在路上觉得我可以先去帕辛寺看一看,这样就把我停在古城外的一个地方,我自己走到帕辛寺,然后在那里听了听诵经,转了一圈就出来了。本来想去吃烤鱼,但是晚上还想去herb basics转一转,买点东西,还想做let's relax水疗,所以纠结之下还是去附近吃hot chili吧。原来hot chili就是我昨天路过的那个挺漂亮,有红色幔帐的餐馆。进去之后我想了一下,本来约的做水疗是晚上7点半,但是有些来不及,而且夜生活那么丰富,我干嘛要晚上做呢,正好白天中午时太阳比较晒,比较热的时候,我可以去做水疗放松一下,然后等太阳没有那么强烈再出来。于是菜都点完了,都上了几道菜了,我又跑出去跟水疗说我要把时间改到明天。hot chili在大众点评上查的时候说他的椰子冰淇淋很不错,尝了一下,果然上面有很多椰蓉,在吃的时候有微微的椰蓉味,其实这种口感蛮好的。还点了碳烤大虾,但是因为看不太懂菜单,所以上来的是炸的,但是依旧很好吃,还有泰国的甜辣酱,不错不错。还点了一个bbq mix,这个由于量不知道多少,结果上来的时候发现量超级多,我自己根本都吃不完,好多的肉啊,就这样一顿饭大概加上服务费才花了不到1100泰铢。但是吃完饭八点多herb basics已经关门了。我刚才去的时候人家明明说九点关门的,但是没有办法,只好明天再去吧。于是在周边的一个小店逛了一下,就往塔佩门方向走了,老远就看到天上的天灯银河星星点点,十分美丽。而且有很多放水灯的,我也花40泰铢买了一个水灯,但是无奈蜡烛老灭,还让别人帮我点了几次,我才把水灯成功放进水里,还有一个外国的小姐姐问我要不要帮我拍照,她帮我拍了几张。遇到的人们都很好,路上有花车巡演,我大概看了看拍一拍,然后就回酒店了,回来还早,但是看了看电视什么的。又到挺晚了。

评论

© 浮云暗长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