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第四天。早上又不想起,本来上的闹钟是八点多,但是起来之后一直磨蹭到九点多才出门。想图快坐双条车去契迪龙寺,结果打了一辆车之后反而绕了很远的路,跟我走路也差不多,可能比我走路还要慢一些。到了那里之后,所幸也不是很大,进去转了转,贴了一块金箔,花了十铢,据说是星期佛,然后还写了一个信封,之后也没看明白写那个信封往里边放钱投进去是干什么用的。但是就在那里待了比较长的时间。出来之后,基本上转了一圈就走了。其实后面有一个建筑特别高大宏伟,但是进不去,他有很高的台子,台子最上方四面应该都是有佛像的,不知道能不能进去。契迪龙寺边上没走几步,其实就是盼道寺。这条街其实就是herb basics的那个十字路口。而且据说昨天晚上盼道寺还有天灯的活动,特别遗憾,昨天晚上一直都在这边溜达,但是就没有往这个路口里面走,如果走了的话就能赶上盼道寺的活动了。盼道寺很小,而且很简陋,感觉就是天灯祈福的活动会热闹一些,而且也不要门票,契迪龙寺需要门票的。出来之后看到马路对面有一辆摩拜我就去骑了,打开之后发现往前走一点就到herb basics了,而且是逆行,就推过去了,结束之后花了2块1。进入店里去选购,大概选购了2500多的商品,其实东西挺多的,他这里东西很便宜,买了一大袋子,合人民币差不多600块钱。然后填完退税单,这个时候回到旅馆已经有点晚了,等收拾完东西出来已经11:10了。然后又骑一辆摩拜去let's relax。这是第三次骑摩拜了,到店的时候时间刚刚好。然后用支付宝提供的八五折优惠券,总共优惠人民币得有一百来块钱。但是店员没有问我就点了付款,并且扫码了。用的是花呗付的款,其实我想用信用卡付款。让我在边上等一下,换好鞋之后就带我往里面走,坐了一个小电梯到三楼,进到屋里有一个阿姨来招待我。她让我先洗澡,洗完之后穿上提供的内裤,然后她进来让我躺在床上,床是能够发热的。先是趴着,第一个项目是磨砂,这个感觉很好,因为本身皮肤就容易痒,磨砂磨一磨就感觉比挠的要柔和,但是又解痒。然后是热石按摩,不知道是我的耐热能力比较差还是怎么样,总觉得石头有些热,有时候烫的受不了。而且第二个项目是最长的,得有一个半小时,身体磨砂只有一个小时,这两个都结束之后是面部护理,也有一个小时。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除了按摩我不太喜欢以外,其他两项我都觉得很好。就是洗澡的地面有点积水,洗着洗着脚底就积了些水,这一点不太好,尤其是做完身体磨砂之后去淋浴,冲干净身上的磨砂,地上积的水更快了。全部结束之后告诉我有一份芒果糯米饭,下了楼就在旁边的小桌子上吃。观察了一下旁边的人也有茶,但是是小零食,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做的套餐比较贵,原价是4400泰铢,但是打完八五折才3700泰铢。芒果糯米饭还挺好吃,这里的芒果没有那种铁腥味儿,我都吃掉了,糯米上有一点椰汁,虽然只是一小口,但是觉得这种搭配蛮不错。之后我去上了个厕所,戴好隐形眼镜,又开了一辆摩拜,准备去吃烤鱼,到了之后问一个人给他看地图,问这个在哪里,但是正好跟另外一家店cooking love重合了,结果他告诉我这个就是,但是实际上我去的是cooking love。进去坐下之后感觉不对劲,又问了另外一个店员,她说lert ros是在旁边。 于是我走过去,发现店没有开,店上贴着一张纸说正好今天明天关闭了,后天才会开,我心里真是1万只草泥马走过。一下打乱了计划,不知道怎么才好,于是又开了一辆车去Ginger the house。环境还不错,而且有个小院子,但进去之后也没有什么人理我,然后我就点了一份牛眼肉加一杯西瓜汁,牛眼肉感觉跟沙拉似的,本身不是很热,下面还有很多菜,但是菜都不是我爱吃的,跟平常沙拉里的菜还是有区别,于是我把肉都吃了,水喝了就结账了。第六次开摩拜,还是用了有季卡的号,但是不能用,还是要花钱的…回旅馆去拿行李,然后去宁曼路的酒店,富丽华酒店,打了一辆双条车,要了我100泰铢,时间还挺长,因为这里很多路都是单行线,不能想走就走,所以感觉过了好久才到地点。这个酒店还是挺大的,而且房间也不小,虽然才200多一晚上,但是是个标间,空间很大,有一个沙发都能睡人。厕所里边还有浴缸,空间也不小,还有小阳台,向下可以看到下面的停车场,还能看到对面的玛雅购物中心。收拾了一下,我就往宁曼路去了,先找吃的吃。本来想去mix,但是稀客地图显示的位置好像不太一样,我用谷歌搜跟稀客地图上面的位置是不一样的。于是又转回去往回走,但是在路上看见另外一家自助烤肉店,于是我就进去了,后来问了一下店员说自助的肉类会比较少,我都不怎么想吃,所以我还是单点了一份牛排,还有一碗拉面,但上来之后就觉得自己要多了。一碗拉面其实感觉就够了,肉都没吃几块,而且也比较你生平第一次用生菜加烤肉就是在这里。不想太勉强自己,所以没有吃太多,拉面里面把大虾吃了,把虾仁吃了,肉的话就吃了几块,剩了很多。吃完往回走,看见有一个地方很high,在放音乐,还有人在跟随着节奏舞动。这里是一个美食集市,但是我吃饱了,所以什么也都没有吃,感觉自己一个人还是比较突兀。再往回走,是一家panpuri的店,刚开始还不知道,这是香薰很有名的店,还是在手机上查出来的。一路上还看到曼谷包,跟naraya差不多,不知道这两个有没有什么关联,或者说是谁学谁谁模仿谁,总感觉风格很相近,但是曼谷包价钱要比naraya便宜一些,不知道为什么。都看了看,我还是决定明天再来买曼谷包吧,naraya虽然感觉品牌比较大,但是感觉做的没有那个山寨的好看,而且还贵一些。今天什么都没有买,也没有去网红店打卡。收拾收拾,走回酒店,然后看看电视,就洗洗睡了。

评论

© 浮云暗长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