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第一天。上的闹钟是早上6点多,十分不愿意起,在床上躺着的时候就想自己到底为什么这么折腾。但是还好今天有人送,早上虽然冷一点,但是也能穿着大衣到机场之后再把大衣脱下来,因为要到昆明经停,所以还是穿着一个小外套。但由于是在t2出发,基本上一进机场就要自己进去了。值机柜台有点混乱,不知道哪个航班对着哪个柜台,好像是多个航班都可以在那几个柜台。排我前面的一个阿姨,她是去大阪的,但是我们都排在这里,反正都能通过,而且托运完之后走几步路就到登机口了,完全没有可逛的,非常快,比登机时间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到登机口了。但是看看手机,聊聊微信,这一个小时也很快就过去了。但是检票之后需要坐摆渡车,摆渡车是开着门的,相当于跟在外边也没有太大区别,要冻死了。得等了有20分钟摆渡车才开到了飞机场。本来我是中间的座位,结果后面的一个人要跟我换座位,跟他的同伴挨着,所以我就坐到过道了。上午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困,一直睡,靠着椅背睡,趴着睡,反正睡了很久,而且还要了一杯热水,人家还问我是不是不舒服。不到十一点的时候送来的午饭,是鱼米饭。吃了一些还把一些小面包跟饼干带走了,到了昆明之后下飞机本来是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不知道是我们走错路了还是太多数据的路程很远,到登机口的时候基本就是预计的起飞时间了,而且不止我一个人到了登机口。也是上摆渡车,但是我们是上的挺早的一批,也是等了半天摆渡车才开,等摆渡车停下之后也让我们等了一会儿才上去。然后上飞机之后还有一批人过来,所以刚开始我们认为是我们走错路了,后来又看见有这么多来,我就想是不是其实我们没有走错它就是这么远呢?其实昆明机场是有一些免税店的,本来想看看,但是没有时间,大家都很着急,都在担心会晚。真正起飞的时候其实已经北京时间三点多了废了一个多小时大概北京时间四点多但是真正起飞的时候,其实已经北京时间3点多了,飞了一个多小时,大概是北京时间4点多,但是泰国时间还是三点多就降落了,时间还是蛮准的,因为没有接机,所以我就去找taxi,走到了一号门才有taxi,一趟车是150泰铢。第一个晚上订的是青旅,但是这个青旅有些不太好呢,因为我订的是男女混住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到的晚下铺都没有了,只有上铺,而且没有帘子。我应该有一个柜子,但是由于没有钥匙,所以也没有用,本来如果在下铺的话可以把行李放在边上,很容易收拾。来了之后工作人员把空调开开了,环境还挺舒适,我就上床去休息了一会儿,等到天黑了没有阳光了我才出来。本来想往瓦洛洛夜市那边去,但是看到携程的旅游群里边有很多人都在说塔佩门这边的活动,我就往塔佩门这边来了,刚出来的时候方向还走反了,往夜市的方向走,然后又折回来往塔佩门。这一路上也没看到有什么小吃店,所以也没有吃,看到塔佩门广场上还没有活动,正好边上有一个麦当劳就去吃麦当劳了,没有什么特色的汉堡,但是有大炸鸡,这个是在大陆没有的就点了一份,而且可以用支付宝付款,还因为之前领了一个六元的红包,所以减了六块钱,总共花了22。快吃完的时候就开始选美活动了,我挤吧挤吧往前凑想拍一些,但是gopro不给力,遥控器一直连不上,连上了也有问题,结果捣鼓了半天,刚开始那一段已经结束了,然后我又在那儿等了一会儿才开始,第二段好像是真正的选美就开始了,但是一个人一个人这么的出来,其实挺没劲的,我就走了,往三皇纪念广场去了,因为看介绍说那里好像会有蜡烛的活动。一路上还买了个椰子喝花了40泰铢,买了一张折叠的贺卡,他摊开之后是立体的摩天轮,花了130泰铢,还看了看裤子,本来想买但是觉得太大,后来就算了。途中路过let's relax spa,拿了一张介绍,准备明后天来放松一下。其实后来想了一下,因为现在住在比较靠东的地方,应该往东边走去瓦洛洛夜市,然后今天应该就会有水灯的活动了,然后明天就会搬到塔佩门这边来,其实可以到时候再往这边逛。但是明天有水灯节的活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所以今天来也挺好的,看到的景色还很漂亮,就是自己拿手机拍不出来效果。回来路上30泰铢买了一杯满满的香蕉火龙果的。在楼下喝完了上去。大致洗一洗就躺床上吧…

评论

© 浮云暗长路 | Powered by LOFTER